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又失财!智利入住酒店遭窃案 损失数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15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的友谊赛智利在先入两球的大好局面下被西班牙3-2逆转,但他们的厄运并未就此结束。北京时间9月3日,据雅虎体育消息,瑞士警方称智利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的同时,智利队下榻的酒店遭遇盗窃案。失窃物品包括信用卡、数以万计的法郎和美元,还有一些电子设备。

  警方称窃贼将赃物放在了一个偷来的手提箱中,因此离开酒店时没有被发现异状。同时警方不清楚窃贼是通过怎样的手段顺利地进入智利队的房间里。

  (小白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智利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