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因扎吉怒对欧冠落选 阿帅:伤好了1月回归

因扎吉怒对落选欧冠(意大利媒体截屏)因扎吉怒对落选欧冠(意大利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没有入选AC米兰(微博)的欧冠小组赛阵容,《全市场》说这是“AC米兰杯赛之王遭到了伤病的折磨”,主帅阿莱格里也表示将因扎吉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是一个极其艰难的决定,而他更是透露因扎吉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是否非常愤怒。

  《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称,阿莱格里透露,“我亲口告诉因扎吉这个决定,听到消息之后他不太高兴,有些愤怒。我想,他的这个反应是可以理解的。”阿莱格里排除因扎吉的原因是九爷身上的伤情,不过主帅也许诺,因扎吉伤好了之后,他会在冬季转会期之后,重新把因扎吉加入欧冠名单,“我已经跟他说过了,我们会等他伤好了,1月份之后,重新将他招进大名单。”

  上赛季,因扎吉韧带断裂直到夏季热身前才复出,但随后又因伤错过了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8月中旬,就当他第二度准备复出时,他再次在训练中受伤,无缘TIM三角赛,也无缘了欧冠的大名单,而现在,因扎吉仍然在积极的治疗和休养,期待能够尽快复出,等待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建功立业。

  虽然2011年的大半年被用来与伤病作战,但因扎吉肯定会重新回到赛场上,像阿莱格里所说的那样,康复,然后回到欧冠上继续进球,创造属于他的历史。前意大利著名前锋加斯安尼就说:“我了解因扎吉现在的痛苦,他这样级别的球员渴望能在任何情况下出场,打破纪录。我相信他对克服伤病有很强的决心,他肯定会回来踢欧冠比赛的。”

  好在经过了夏季转会的补充,梅克斯、阿奎拉尼等人的加盟,令AC米兰实力增强,欧冠小组赛虽然与巴萨(微博)分在一组,但另两个对手实力较弱,红黑军出线不成问题,因此因扎吉复出之后仍有机会打破欧战进球纪录。

  (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因扎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