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乌斯:保加利亚球员应想象自己是德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社索非亚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蒙(微博))面对球队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生死之战,保加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德国足球宿将马特乌斯1日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表示,保加利亚队的队员们应在比赛中把自己想象成德国队球员,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力。

  保加利亚队将于2日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小组首位的英格兰队,此前英格兰队曾在主场4:0大胜保加利亚队。尽管两队实力差距较大,但马特乌斯表示,击败英格兰队并非没有可能,不过队员们必须拿出最好水平。“他们应当在比赛中表现得像德国人一样,他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英格兰,他们应当做到最好”。

  马特乌斯透露,这场比赛他将只派一名后卫负责盯防英格兰队的锋线杀手鲁尼。他说:“鲁尼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不会派两个人去防守他。”

  目前在欧锦赛预选赛G组中,英格兰队和黑山队同积11分,英格兰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第一。英格兰队要想以小组头名晋级,接下来的3场比赛都不能有任何失误。保加利亚队和瑞士队同积5分,排名小组第四,目前只剩下理论上晋级的可能。(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特乌斯 德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