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大联盟-中国前锋送关键助攻 温哥华白帽1-0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在2011赛季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谭龙(微博)所效力的温哥华白帽队以1比0战胜了休斯敦迪纳摩队。从预备队联赛重新回到一线队的谭龙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并送出助攻,帮助队友打入了制胜球。

  视频-大联盟中国小将导演绝杀 致命助攻造球队胜利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双方的上半时比赛在僵持中度过,下半时开场后,双方主帅开始调兵遣将,温哥华白帽队在第75分钟时派上了中国前锋谭龙,他替补齐乌门托出场,结果恰恰是主帅的这次换人起到了作用。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温哥华白帽队后场开始发动反击,同样替补登场的萨利纳斯与左边路的谭龙做出配合,谭龙拿球后转身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再次将球准确直塞给插上的萨利纳斯,此时萨利纳斯身前已是一片开阔地,他轻松的推射球门远角得手。而此后不久全场比赛结束,白帽队凭借着这个进球1比0绝杀了休斯敦迪纳摩。

  赛后,谭龙更新了微博,小将表示,虽然助攻队友得分,可没能自己破门还是让自己感到遗憾。“今天比赛拿下休斯顿一个助攻帮助球队获胜,不过还是有点遗憾没进球!”

  (Mcgach)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