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官网为黄博文表现打高分 抢眼数据全场无第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7日晚进行的韩国K联赛第23轮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了釜山偶像,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黄博文(微博)表现异常出色,比赛中踢得非常兴奋的中国人在上半时快要结束时,接队友李东国的传球后将球冷静送入了釜山的球网,为当时0-1落后的全北现代队可以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赛后,韩国联赛官网为黄博文的表现打出了高分。在本场比赛的评分中,黄博文得到了7.0分位列全场第3位,仅低于为全北攻入制胜球的前锋丁成勋的8分,和为自己送出助攻的李东国的7.5分。

  联赛官网的评分并非没有依据,在官方的数据统计上,黄博文本场的数据相当抢眼:全场3次射门全队最多,3次攻门全部打在门框范围内并且取得了一粒进球。此外黄博文拼抢积极,多达5次的犯规位列全场第1。两队出场的共28人中,进攻端防守端都能有如此抢眼的数据的,只有黄博文一人。

  赛后,黄博文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很高兴今天能赢,自己也打进一球!明天回国去昆明准备世界杯预赛了,加油!”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全北现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