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英超新贵签下英国脚铁闸 1天豪购2强援还瞄3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3:29  新浪体育
女王公园官方宣布,签下卢克-扬。女王公园官方宣布,签下卢克-扬。
女王公园官方宣布,签下乔伊-巴顿。女王公园官方宣布,签下乔伊-巴顿。

  新浪体育讯 女王公园巡游者官方网站宣布,该队签下了阿斯顿维拉的右后卫卢克-扬,转会费未透露。32岁的卢克-扬是久经沙场的英超名将,曾7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这是女王公园在24小时之内完成的第2笔引援,此前,该队从纽卡斯尔购入了著名铁腰乔伊-巴顿。得到马来西亚富豪费尔南德斯财力支持的女王公园主帅沃诺克,日前曾声称,将在转会窗关闭之前,签下4-5名新援。

  (哈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女王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