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终于买人了! 温格一个电话签下韩国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2:01  新浪体育
BBC报道:朴周永即将加盟阿森纳BBC报道:朴周永即将加盟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有望在本周末宣布一笔引进,摩纳哥的韩国前锋朴周永即将加盟枪手。

  据BBC报道,朴周永即将完成加盟阿森纳的转会,而枪手是通过温格的关系,将韩国人从里尔手里挖过来的。

  26岁的朴周永此前基本敲定了去里尔的交易,甚至参加了该队的体检,但温格的一个电话,将朴周永吸引到了伦敦。朴周永甚至是在里尔体检期间突然消失的,这让里尔方面非常意外,韩国人的体检还差第二部分,但他却突然不告而别。

  里尔主席塞伊多克斯说:“他连个电话都没给我们打,就我们所知,他可能去了阿森纳。和摩纳哥一样,里尔也感到困惑,要知道这笔转会几乎敲定了。”

  《运动生活》网站称,朴周永将在24小时内接受阿森纳的体检,他的转会费在1000万英镑左右。

  朴周永是韩国队的队长,代表韩国出场53次,攻入过17球,在2010年世界杯上,他的一个关键任意球帮助韩国2比2逼平了尼日利亚晋级16强。

  另外据温格表示,阿森纳将力争在转会截止日前签下“两三个”新球员,来对阵容进行补充。

  (丁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