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中场悍将离队获确认 西西里劲旅购今夏第10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7:58  新浪体育
阿尔米隆展示卡塔尼亚球衣。图片来源:卡塔尼亚官网阿尔米隆展示卡塔尼亚球衣。图片来源:卡塔尼亚官网

  新浪体育讯 尤文刚刚宣布与此前效力于切塞纳的意大利边锋贾切里尼签约,这样斑马军团也达成了今夏继皮尔洛、齐格勒、帕齐恩扎、利希施泰纳、武齐尼奇和比达尔之后的第7签。有人来,也有人走。日前,尤文图斯阵中的阿根廷中场塞尔吉奥-阿尔米隆正式加盟卡塔尼亚,西西里劲旅确认了这一消息。

  阿尔米隆上赛季被斑马军团租借到巴里队,期间共在联赛中出场25次。30岁的阿根廷人与卡塔尼亚签署一份3年的合约。他也成为了卡塔尼亚在今夏的第十签。新赛季的西西里之师招兵买马势头之强烈让人为之侧目。上赛季获得意甲第13名的卡塔尼亚,上个月刚刚宣布与前罗马主帅文森佐-蒙特拉签约,后者将出任球队主教练。

  此前,曾效力于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意大利中卫莱罗塔列也曾加盟卡塔尼亚。在莱罗塔列的合同到期之后,米兰并没有同这位后防老将续约,而莱罗塔列最终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卡塔尼亚。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同卡塔尼亚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对于新挑战,我感到很高兴,并我也觉得很荣幸能够穿上卡塔尼亚球衣,”35岁的意大利中卫激动地说,“俱乐部对我表示了足够的尊重,我早就说过,我会同卡塔尼亚签约的,因为我渴望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

  除此之外,卡塔尼亚还从阿斯科利引进了中场莫雷蒂,从亚特兰大收回了租借的G-德尔维奇奥,从诺塞里纳得到门将特拉齐亚诺,从恩波利引进中场洛迪,从阿根廷大学生招入了巴里恩托斯,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引进了中场凯科等。新赛季的意甲,卡塔尼亚有理由要求取得突破。(罗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图斯 卡塔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