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新队长公开称必须买人 小法:酋长球场不像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新队长范佩西公开表示,在转会截止日前,枪手需要签入新的球员来加强阵容实力,这是一个关键。

  阿森纳在欧冠资格赛中双杀乌迪内斯晋级,新赛季仍需要多线作战,范佩西说:“引进新的球员对阿森纳来说是很关键的,当然我们失去了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这对于我们来说很艰难,因为他们是两个优秀的球员。”

  小法和纳斯里离队后,都提到了酋长球场的气氛,继纳斯里被媒体披露说枪手球迷缺乏激情后,小法也称,酋长球场的感觉并不像家。“阿森纳现在必须让酋长球场成为他们真正的家,在争夺荣誉的道路上需要重新开始。”

  “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球场,我都没有像海布里那样有家一样的感觉,但是离开海布里不是我的决定,是俱乐部的决定。海布里是很特别的,我认为不会再出现了。”

  谈到这个问题,纳斯里说:“我从没说过阿森纳的球员不好,法布雷加斯也说海布里和酋长球场的气氛不同,不要误会我,我从没说过阿森纳的球迷缺乏激情。”

  作为阿森纳前队长,小法现在依然关注着枪手的比赛,谈到对乌迪内斯的第二回合欧冠资格赛,他说:“周三当乌迪内斯进球以及他们获得点球时,我感到有些紧张,但我现在为阿森纳和他们的球迷感到非常高兴。”

  小法曾说主教练温格对他就像是父亲,如今纳斯里也有类似的表态,对于温格,他始终心存感激。纳斯里称,教授就像是他“第二个父亲”一样。“我将永远都不会忘记温格为我所做的事情,他就像是我的第二个父亲。”

  “当我在马赛的时候,他来挑选了我,我当时已经是国脚了,但是能成为今天的我,全都是因为温格。即使当我受伤的时候,他也依然信任我,当我伤愈复出,他总是会给我机会。他总会对我耐心,和我交流。”

  温格今年夏天受到了舆论的很大压力,但纳斯里认为这不公平。“我看了报纸和一些人对温格的草率评论,但你不能忘记他为阿森纳和英格兰足球所做的一切。我非常的尊重他,对于他为我做的一切,我会一直心存感激。”

  对于温格,阿森纳的球员们依然信任,主力守门员斯泽兹尼说,球员们从未怀疑过温格:“我想唯一真正相信球队的,就是球队自己,我们知道自己有多出色,知道我们的主教练有多出色。我们信任他所做的,因此这已经回答了很多问题。”

  斯泽兹尼在欧冠资格赛中扑出了迪纳塔莱的点球,他透露了自己的一点心理战小把戏。“罚点球前,我给了他(迪纳塔莱)一点压力,也许对他不好,但起了作用了。我告诉他说他不够好,我对他来说太强大了,他不会罚中的,不过是很委婉的说的,最终这些起作用了,他罚丢了点球。”

  在新赛季的欧冠中,阿森纳分在了一个并不容易的小组,但枪手中场威尔谢尔依然有信心。“艰难的小组,但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在欧洲赛场做什么。”而枪手名宿阿兰-史密斯认为,欧冠小组赛的三个客场会很难踢:“突出的情况是,阿森纳将去三个有着非凡气氛的球场,因此这将是三次艰难的客场之旅。”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