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判破裂正式罢赛 职业联盟官方宣布意甲首轮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8:38  新浪体育
意甲首轮延期!(意甲联盟官网截屏)意甲首轮延期!(意甲联盟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最终,意大利球员工会和职业联盟之间的谈判以失败告终,由于双方没有达成协议,意大利球员工会将履行诺言,在意甲首轮罢赛,原定本周末进行的意甲首轮将延期,意大利职业联盟的官网也宣布了这一消息。下周将是国家队比赛日,双方还有两周的时间来进行谈判,看看新赛季意甲能否在9月10日开始。而延期的这轮意甲,有可能在12月12日进行补赛。

  意大利球员工会的主席托马西接受了采访说:“在意大利的足球体系里,有一些错误的东西,我们曾经试图一直努力到最后,试图达成协议,但是已经谈了一年半了,但很多要求没有被接受,在此期间,多方都参与了谈判,因为他们都想踢比赛,但是职业联盟并不接受条件,我们今天早上再次提出了我们的解决办法,但依然不被接受,我希望人们能够理解我们,尤其是那些掌管着意大利联赛的高层们。”

  从北京超级杯之后,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就一直代表着球员在和职业联盟进行谈判,但是连续的几次谈判之后,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反而致使矛盾在媒体面前彻底公开化。按照此前的日程安排,当地时间昨天原本是双方的最后一场会谈,但由于仍然没有达成协议,因此临时增加了今天的会谈,但最终,没有出现理想的结果,意甲首轮罢赛已经成为无法避免的现实。

  今年夏天,英超、西甲和意甲,三大联赛都遭遇了首轮延期危机,英超由于伦敦骚乱,导致热刺比赛延期,西甲的情况与意甲相同,也是劳资谈判的分歧,但西甲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将在本周末重新开始,而意甲的开赛日期,目前还不得而知。据《全市场》透露,延期的第一轮比赛,将会安排在12月12日进行,但第二轮是否能够如期进行,还需要进一步的谈判。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罢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