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钱支援逼塞维利亚下一个崩盘? 难解谜题看不到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上赛季在欧冠资格赛被淘汰对塞维利亚打击巨大,本赛季留在欧联杯经济上对球队的帮助也不够大。因此,球队在球市上只能令人失望:卖掉佐科拉、卡佩尔、S·桑切斯的钱只引进了德尔莫拉尔、卡塞雷斯和斯帕伊奇这样的二流球员,真正的硬角色竟然是德国人特罗霍夫斯基。

  对于塞维利亚来说,夏季真正的引援是纳瓦斯的回归。如果不能将多斯桑托斯租借回队,塞维利亚的攻击力将严重依赖卡努特和内格雷多。事实上,腿伤不断导致速度减慢的卡努特,已是塞维利亚少数能够在门前把握机会的前锋。球队的板凳深度是6支有望竞争欧冠资格的球队中最差的,如果塞维利亚不放弃至少一线赛事,前景着实不容乐观。毕竟连续2个赛季无缘欧冠对球队经济的打击足够大,何况本赛季还有贝蒂斯分流同城的票源。

  新教练马塞利诺上赛季在桑坦德,目前主打442,中场能够依靠的指挥官是拉基蒂奇,但从赛季前的情况来看,这个442运转得并不理想。因为拉基蒂奇的伤病,马塞利诺的球队很难在中场给予前锋足够的支持。所有的进攻都来自边路,但欧联杯预赛首回合正是波黑后卫斯帕伊奇的失误导致汉诺威取胜。对于马塞利诺而言,阵容严重短板的球队是他挑战其他5支球队最大的难题。而令他看不到希望的是,这个难题的背后没有任何经济支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