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宣布今日仲裁阿森纳上诉 生死战温格有望获缓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欧足联表示,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决定是否缓期执行对阿森纳(微博)主帅温格的禁赛。这意味着,温格可能被允许在当地时间明晚的欧冠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阿森纳客场出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坐上教练席。

  欧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请注意,阿森纳已经于昨天(周一)向纪律委员会上诉,请求缓期执行。仲裁机构主席将在今天处理这件事,我们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前会让人们知道主席的决定。”

  由于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被巴萨(微博)淘汰后,批评瑞士主裁布萨卡和欧足联,温格被禁赛一场,错过同乌迪内斯的欧冠资格赛第一回合。可是在首回合比赛中,身处看台的温格,依然通过助理教练的手机联络进行遥控指挥。周一,温格被欧足联继续禁赛两场。

  该处罚决定公布后,阿森纳俱乐部立即提出了上诉,他们要求将这两场禁赛缓期执行。因为阿森纳在首回合中只是主场1比0战胜对手,第二回合来到意大利前途未卜。一旦无法晋级欧冠正赛,阿森纳将面临着大约3000万英镑收入的损失。(杰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