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214战老臣正式离队 2个月失6枪另有2将恐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7: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阿森纳忙于欧冠资格赛之际,右后卫埃布飞往土耳其接受加拉塔萨雷体检。本周三,阿森纳确认埃布转会。加拉塔萨雷官网公布转会细节:埃布与加拉塔萨雷签约四年,土耳其俱乐部向阿森纳支付350万欧元转会费。28岁的科特迪瓦后卫埃布2005年1月从比利时贝华伦队转会到阿森纳,一共为枪手在各项赛事出场214次。自萨尼亚2007年夏转会而来后,埃布的主力位置开始不保。最终转会,也是三方合意各谋新生的做法。

  埃布一走,加剧枪手今夏出走潮,兵工厂出多进少,仿佛遭遇拆弹部队。亚洲行后,德尼尔森租借回巴西。克利希随后加盟曼城,小法则在本周走人。目前纳斯里和本特纳去势汹汹。而本周俱乐部还宣布两笔租借。22岁的贝拉因无法继续租借到英超俱乐部(外援必须满足21岁以下条件方可租借),转而租借到皇家社会。21岁的巴西后卫波特略则租借加盟西甲新军巴列卡诺。阿森纳本就不多的主力与板凳席更显单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埃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