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递转会申请国米才放人 曝与曼联达19万周薪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46  新浪体育
《每日星报》截屏《每日星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纳斯里即将加盟曼城、摩德里奇与切尔西越走越近,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曼联(曼联新闻微博)能否在最后时刻签下斯内德?尽管多次劝球迷忘记斯内德,但英国媒体称,弗格森其实很渴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斯内德。《每日星报》最新消息,如果斯内德希望在今夏转投曼联,只能递交转会申请了。

  上周,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称,“曼联至今还未有官方的谈判,但有过很多非正式的接触和联系。现在的形势是我是一名国米球员,直到8月31日我仍然有机会留在国米,当然,我也有机会离队。我认为国米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如果一份好的报价到来,他们必须让我走。他们不想失去我,但他们有机会让我走。”就在昨天,国米主席莫拉蒂坚称27岁的斯内德哪儿也不去,“从未有过任何形式的对于斯内德的谈判,埃托奥是否留下已经没关系了。斯内德是不能碰的,在埃托奥离队的情况下,他甚至会更重要。斯内德哪儿也不去。”

  不过,《每日星报》称,斯内德仍然可以通过递交转会申请的方式要求离队。一位知情人士称,“如果斯内德渴望加盟曼联,他可以让这件事情发生。但他必须主动提出来,因为国米看上去已决定留住他。如果他明确提出他想要转会,国米可能除了以一个高价卖掉他,别无选择。”国米主席莫拉蒂承认对特维斯、拉维奇和弗兰都很感兴趣,而引进他们,需要大笔的转会费,卖掉埃托奥的2180万镑还远远不够。《每日星报》甚至透露,曼联和斯内德的经纪人已经达成了19万镑的周薪协议。

  转会窗口还有10几天就要关闭,曼联也在抓紧时间清洗冗员。《镜报》称,曼联拒绝了多家球会的租借请求,希望出售打不上球的迪乌夫,标价为600万镑。今年23岁的迪乌夫,上赛季被租借到布莱克本。在他代表布莱克本出战的第3场比赛中,就在对阵诺维奇的联赛杯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在英超联赛中,迪乌夫上赛季出战26场仅打进3球,各项赛事出战29场打进6球。曼联为迪乌夫标出了600万镑的价格,并明确表示,只想永久性出售不想继续外租。不过,这个高价吓住了布莱克本、埃弗顿和富勒姆等几家对迪乌夫很感兴趣的俱乐部,似乎没人愿意为迪乌夫掏这个钱。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