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亲见新东家敲定合同 国米名单将他排除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埃托奥还是国米的球员。”在接受安莎社的采访时,国米技术总监布兰卡仍然用这样官方的表态重复着一个已经不被外界看重的事实了,因为当地时间17日,安郅马哈奇卡拉的高层正式抵达米兰城,在与埃托奥见面之后,这笔交易事实上已经最终敲定了。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安郅马哈奇卡拉俱乐部的经理们在当地时间昨天正式飞抵米兰,而随后,埃托奥前往了安郅代表下榻的俱乐部。在现场的记者巴尔扎利对天空体育透露,埃托奥与自己的经纪人以及律师一起,和安郅的代表进行了会谈,双方已经就埃托奥的个人合同达成了一直,而双方目前只需要等待国米官方的最终表态。

  著名经纪人特卡钦科对《米兰体育报》透露,“我们确实非常接近了,今天或者明天,就能够终结谈判了,我不知道埃托奥是否能在周五前往俄罗斯,但我对这件事非常乐观。”而安郅的主教练加德志耶夫则透露:“埃托奥现在还是国米的球员,但他会在安郅效力2到3年的时间。”主帅的这番表态,在安郅俱乐部上下,埃托奥已经被看作了球队的正式成员,天空体育表示,在安郅与国米的最后一场会谈之后,这笔交易将得到官方宣布。

  意大利媒体则披露出了埃托奥上周在喀麦隆国内的一个采访,当时他亲口承认:“是的,我要去俄罗斯踢球了,我在国米的日子已经画上了句号。”。现在看来,埃托奥交易的最后一环就是国米的点头同意,但面对出手大方的安郅,国米愿意用非洲猎豹换回更多的现金,因为2200万欧元绝对不可能轻易将埃托奥带走,但安郅方面又不愿意豪爽的答应莫拉蒂4000万的天价,因此国米和安郅的高层还需要再次洽谈。天空体育透露,双方的最终成交价格很有可能在3000万左右。

  正因如此,知名经纪人蒂雷表示,“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耐心。”但埃托奥已经被排除在了国米参加Tim三角杯的大名单之外,《全市场》就把加斯佩里尼的这个决定看作埃托奥离开国米的提前预告,因为在三角杯比赛的时候,埃托奥需要休息准备周五的体检,以及随后的签约仪式。

  附国米25人大名单:

  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辛西拉;萨内蒂,卢西奥,卡尔迪罗拉,拉诺齐亚,萨穆埃尔,齐沃,法拉奥尼,桑顿,霍纳桑,比安凯蒂。斯坦科维奇,莫塔,斯内德,阿尔瓦雷斯,坎比亚索,奥比,克里塞蒂格,蒙塔里;帕齐尼,米利托,潘德夫,卡斯泰尼奥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