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24小时内宣布2500万签纳斯里! 超强阵容志在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55  新浪体育
BBC网站截屏BBC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曼城无限接近纳斯里!BBC称,曼城将会在24小时内签下纳斯里,曼城和阿森纳(微博)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转会费据悉为2500万镑。《太阳报》称,曼城希望在24小时内以2200万镑的转会费签下纳斯里,法国足球先生将会接受曼城的体检,然后与曼城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如果顺利签下纳斯里,曼奇尼今夏在转会市场上花了超7000镑引援,此前,曼城先后以700万镑签下阿森纳主力左后卫克里希、600万镑签下黑山天才后卫萨维奇,3800万镑签下阿根廷小天王阿圭罗。

  纳斯里的加盟将会是曼城强阵拼图的最后一块,给曼奇尼提供了更多攻击端的选择。现在,曼奇尼完全可以在周中打完一场比赛后,在周末比赛中更换全部攻击球员。本赛季,曼城志在冲击英超冠军,甚至还想在欧冠联赛中有所作为,而纳斯里正是曼奇尼要求曼城主席穆巴拉克签下的心仪强援。

  在签下纳斯里之后,曼城的配置将会空前强大。守门员位置上,主力门将还是乔-哈特,替补门将是新签下的罗马尼亚国门潘蒂利蒙和本土门将斯图亚特-泰勒;右后卫位置,主力是理查兹,萨巴莱塔和新援萨维奇是合格的替补;中卫位置上,孔帕尼和莱斯科特是现在的主力,科洛-图雷下月初将结束停赛,还有新援萨维奇和比利时小将博亚塔可用,奥诺哈可能要走人;左后卫位置上,科拉罗夫和新援克里希将竞争主力位置,布里奇可能要走人。

  中场中路,德容、巴里、米尔纳、亚亚-图雷四人将竞争两个首发;而亚当-约翰逊、小赖特、大卫-席尔瓦、纳斯里将竞争两个边路首发。这其中,大卫-席尔瓦和纳斯里也可以打中路,而米尔纳也可以打到边路。锋线上,尽管阿德巴约、贝拉米、圣克鲁斯都要走人,但曼奇尼仍有阿圭罗、特维斯、巴洛特利、哲科可用,这样的配置堪称豪华。

  上赛季,曼奇尼观看了曼联对阵沙尔克04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在那场比赛中,曼联主场4-1轻取。而在几天后的周末,弗格森在争冠焦点战中做了8处轮换,但曼联还是在主场以2-1战胜切尔西。而现在,曼城也拥有了可以多人轮换的资本。上赛季,曼城在38轮联赛中打进60球,进球数位列英超第4。如果特维斯最终留下,在纳斯里加盟后,曼奇尼完全可以在周中比赛后,周末比赛更换全部攻击手。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纳斯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