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新浪微博账号 与中国红军球迷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7:3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网截屏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新浪微博截屏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新浪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介绍了在新浪网开设的微博账号: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浪微博)。今年7月,在首次访问中国大陆之前,利物浦俱乐部在新浪网注册了一个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浪微博)账号,志在与中国球迷加强交流和沟通。

  利物浦官网介绍,虽然其他国家的球迷并不熟悉微博,但这是一个类似于Facebook和Twitter的微博客平台。在中国,这是最流行的社交平台,有超过1.4亿注册账号。迄今为止,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新浪微博(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浪微博)账号已经有了22834名粉丝。

  利物浦官网称,对于中国的利物浦球迷,这是他们与支持的利物浦一种很好的交流方式。利物浦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现在,中国球迷可以去关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新浪微博(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浪微博),每天都可以用当地语言与利物浦俱乐部联系。

  关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新浪微博,请点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浪微博)

  (堂吉诃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新浪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