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铁闸2年 5年超长合约签下新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9:20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与卢西奥续约(国米官网截屏)国米官方宣布与卢西奥续约(国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消息,国际米兰(微博)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卢西奥完成续约谈判,卢西奥同意续约2年,这意味着他将在国米继续效力3个赛季,直到2014年夏天,而届时卢西奥将年满36周岁。

  “经过协商,我们终于达成了协议,卢西奥将在国米效力到2014年。”国米官网正式宣布了卢西奥续约的消息。卢西奥现在的合同到2012年夏天结束,今年夏天正好是他洽谈续约的时候,此前他就要求将合同延长到2014年,但国米方面却不愿意提供这么长的合同,正因如此,意大利和英国媒体还传出了切尔西希望引进卢西奥的消息,不过现在一切尘埃落定,国米给卢西奥提供了截止到2014年的合同,而卢西奥也欣然在这份新合同上签字。

  卢西奥2009年从拜仁加盟国米,与斯内德、米利托和埃托奥一同成为了穆里尼奥成就三冠王的最重要磐石。截至续约时,卢西奥在国米共总出场95次,攻入3球,赢得了6座奖杯。不过这份续约也暗藏着隐忧,1978年出身的卢西奥现在已经32岁了,到了2014年,合同截至的时候,他已经36岁,他是否能在赛场上拼到3年之后,恐怕还是个未知数,而这也正是此前国米不愿意为他提供场合同的原因。

  在卢西奥宣布续约的同时,国米还正式和巴拉圭飞翼阿尔博诺签下了工作合同,这位被称作“新C罗”的小将8月12日刚刚年满18周岁,达到了签署职业合同的年纪,因此国米与他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他将在国米效力到2016年的6月30日。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