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06欧冠决赛主力卖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0:05  新浪体育
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屏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加拉塔萨雷就埃布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科特迪瓦国脚与加拉塔萨雷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每日邮报》称,埃布的转会费为300万镑。

  今年28岁的埃布,2005年1月从比利时贝弗伦俱乐部加盟阿森纳,在六年多的时间里,埃布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16场,打进13球。埃布能胜任右后卫和右前卫等多个位置,深受阿森纳球迷欢迎。05-06赛季欧冠联赛,埃布作为主力右后卫,帮助阿森纳创下了创纪录的连续10场欧冠联赛不丢球的记录,枪手历史上第一次杀入欧冠决赛。在科特迪瓦国家队,埃布也是一名重要的球员,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埃布第二次代表科特迪瓦参加世界杯。

  埃布也是继克里希、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之后,阿森纳今夏离队的第四名重要的球员。阿森纳官网称,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感谢埃布做出的贡献,并对他送上最好的祝愿。

  除了埃布外,阿森纳官方宣布墨西哥前锋贝拉和巴西左后卫博特略也一并离队,贝拉被租借至皇家社会,而巴西左后卫博特略被租借至巴列卡诺。上赛季,贝拉为阿森纳出场13次,1月份后被租借至西布罗姆维奇,在西布朗表现很好,出战8场打进2粒重要的进球。博特略上赛季被租借至西乙的卡塔根纳,表现出色,此番再度被租借出去,希望得到更多的实战锻炼。

  (安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埃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