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英超两大射手正式投英冠 利兹签下昔日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1:49  新浪体育
考夫考夫
米勒米勒

  新浪体育讯 英冠利兹重新签下了昔日旧将、爱尔兰前锋安迪-考夫,方式是租借到1月份,后者来自英超狼队,今年25岁,是利兹青训营出产的球员。

  英冠诺丁汉森林正式签下了英超西布朗前锋伊斯梅尔-米勒,24岁的英格兰人成为森林主帅麦克拉伦的第五笔引进。米勒曾是英格兰U21国脚,在曼城出道,他为西布朗出场80次攻入21球,这次的转会费是120万英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