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曝特维斯为诱再购斯内德 挖3000万天王合璧阿圭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3800万镑新援阿圭罗在首场比赛中就为球队贡献了两射一传,用完美的表现让此前曾质疑过这笔交易的人都哑口无言。阿圭罗同大卫-席尔瓦、哲科之间的默契配合,也让球迷们暂时忘记了队内的另一名阿根廷人特维斯的存在。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转会窗口),我认为特维斯很难离开。我不知道他最终会不会留下,但是现在还没有人想带走他。”曼奇尼接着说道:“如果他能留下,我会非常高兴。”在谈到特维斯的去留问题时,曼奇尼曾如此说道。不过,意大利人虽然嘴上说“很高兴特维斯会留下”,不可调和的矛盾或许早已经让曼帅对特维斯失去了耐心。据《镜报》透露,曼城希望能够用特维斯来和国米交换斯内德。蓝黑军团即将失去当家射手埃托奥,从而对特维斯的需求就变得更加的迫切,并会加大对特维斯的求购力度。至于曼城方面的态度也很明确:国米想要特维斯?那么请拿出斯内德来交换。该报称,特维斯的经纪人霍布拉钦将于欧洲当地时间今天赶赴意大利,同国米商谈具体的方案及细节。

  国米主力前锋埃托奥即将转会到俄超的安郅队,国米从曼城买来特维斯顶替埃托奥,曼城希望国米用斯内德来交换特维斯……这是所有人都熟悉的剧情,但是《Crunch Sports》却爆出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埃托奥有可能转会去到曼城!埃托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有可能去往英超而不是俄超,埃托奥说道:“谈判(俄超安郅队)正在进行中,但是我会不会最终离开国米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我很快的加盟一家英超俱乐部,你们也不要惊讶。”上月初,媒体就曾曝光曼城希望引进埃托奥,再加上埃托奥云里雾里的暗示,真保不准曼奇尼会在转会结束前来上一笔石破天惊的交易。

  而在刚刚结束的巴西同德国的热身赛上,虽然巴西队最终遗憾输球,但是队内“未来球王”内马尔的精彩表现,却是又一次让豪门垂涎三尺。而曼城自然也不甘心在与其他豪门的“强强对话”中落下风。《每日镜报》称,曼城已经打算抢在皇马等众多欧洲豪门之前签下内马尔。19岁的内马尔此前曾表示希望加盟切尔西队,而皇马也愿意为他支付高达3000万镑的转会费。据悉,曼奇尼将说服曼城董事会,购买下内马尔的优先收购权。

  作为一名意大利教练,防守的理念必定是深入到曼奇尼战术的骨髓之中。虽然已经拥有了科洛-图雷、孔帕尼、莱斯科特等数位强力中卫,曼奇尼还是希望能够在这一位置进行加强。《进球》称,曼城已经加入对英格兰本土中卫加里-卡希尔的争夺之中。阿森纳和利物浦一直想得到加里-卡希尔,但博尔顿主教练科伊尔曾数次表示,不会在今年夏天出售加里-卡希尔。不过,现在科伊尔想从曼城得到边锋赖特-菲利普斯,这就使得这笔交易有了更大的可能。科伊尔说道:“我们要等等看,在转会窗口结束之前会发生什么。我不希望失去加里,但是我一直说,我们需要公平的对待他。他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取得了如此的成就,我希望帮助他完成一个梦幻般的职业生涯。”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内德 阿圭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