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快马未获新帅柳相铁器重 换帅后他还从未得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博文(微博)在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深受器重,不过另一名中国球员白子健(微博)的日子就没这么顺利了。自从大田市民前任主帅王善财下课后,这位92年出生的小将就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新帅柳相铁并不器重这位以速度见长的中国快马,从柳相铁接任大田市民到目前为止,白子健还没有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

  人们依稀记得本赛季K联赛的初期,白子健加盟大田市民让韩国球迷知道,在K联赛,中国球员不只有一个黄博文。在恩师王善财的教导下,白子健成为了球队的重要一员,王善财给中国人的定位为联赛上的主力替补,而杯赛则多以主力身份出战。

  不过自K联赛曝出赌球案后,大田市民队中多名主力球员涉案,这也让主帅王善财在压力之下选择了辞职。这位当时一手将白子健带到大田市民一线队的教练离开球队,也为白子健在大田的生涯蒙上了一丝的不确定。

  7月中旬,韩国老国脚柳相铁正式出任大田市民队主教练,带队的第一场比赛就率领球队1比0击败了江源FC,获得了球队久违的胜利。不过柳相铁看起来并不看好中国小将,自他上任以来已经带队打了3场联赛,白子健不用说得到出场机会,他甚至还没有进入过参赛的18人名单。

  如今看来当时旧帅王善财下课后人们的担心还是成为了现实,也许是由于太过年轻,也许是个人特点不适合教练的战术要求,白子健在K联赛的道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早早结束了联赛杯和足协杯征程的大田市民队目前只有联赛可踢,单线的作战恰恰又对渴望机会的中国人不太有利,在后面一段时间里,白子健的日子恐怕仍然不会太好过。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白子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