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呈栋进贝拉马尔18人名单 葡超首轮有望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1-12赛季葡超联赛就将全面开战。中国球员张呈栋(微博)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将在客场挑战马尔蒂莫。赛前,贝拉马尔主帅鲁伊-本托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张呈栋的名字出现在了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中国前锋将极有可能在伤别了7个月之后,重新出现在葡超赛场。

  上赛季葡超联赛第16轮,当时还效力于雷利亚队的张呈栋于王刚所在的贝拉马尔队相遇,这场“中国德比”中,张呈栋不幸受伤离场,赛后诊断为第5跖骨骨折,这让张呈栋不得不缺席了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算下来,从1月17日张呈栋受伤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7个月。

  今年7月中旬,没有与雷利亚队续约的张呈栋正式加盟贝拉马尔。进入球队后,球队主帅鲁伊-本托安排中国人打了入队后的全部6场热身赛,其中5场首发,2次打满全场。在进入了球队参加葡超联赛首轮的18人名单后,张呈栋终于有机会重返葡超赛场。

  在《纪录报》公布的这份18人名单中,季前热身赛上发挥出色的阿图尔、尼尔多、克里斯蒂亚诺等攻击手纷纷入选。在季前热身中张呈栋的位置主要是左边锋和中锋,而此次,张呈栋是名单中仅有的两名被定义为“前锋”的球员,按热身赛上主帅的安排看,张呈栋本场很有可能首发出场。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