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首幕好戏:世界杯血仇再现 曼联旧将犯浑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间,期待已久的11-12赛季的英超联赛正式打响,作为新赛季揭幕战的一场重头戏,达格利什领军的利物浦主场对阵桑德兰的比赛被全球亿万人所关注。当然,红军利物浦这一次没有让全球亿万观众所失望,虽然同时开球的还有4场英超联赛,但是新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一粒进球还是由利物浦人所打进!

  那是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中场新援查理-亚当开出任意球,苏亚雷斯一记标准的狮子甩头攻门打破了桑德兰队门将米诺莱特把守的大门。不过,事实上如果不是苏亚雷斯运气欠佳,这粒进球本可成为他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乌拉圭锋霸错过了在比赛前15分钟就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机会。

  再让我们将时钟拨回到本场比赛的第5分钟,利物浦队反击中由苏亚雷斯带球长驱直入,眼看乌拉圭人杀入禁区内形成单刀之势,前曼联球员理查德森回追阻挡不及,无奈之下只得将其从身后推倒,主裁判多德果断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亲自主罚点球只可惜将球踢飞。此一球前曼联中场理查德森从身后对苏亚雷斯恶意犯规,本应被判罚红牌外加点球,幸好主裁判多德手下留情,否则理查德森将成为今晚桑德兰队的头号罪人。

  当然无论如何,利物浦队的前锋苏亚雷斯都将成为今夜英超联赛揭幕战的主角,不仅仅只因为他打进的首球,更不仅仅因为他罚失的点球,今夜的安菲尔德球场上,还埋藏着一段从10年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就遗留下来的旧怨,而仇恨的双方就来自于利物浦与桑德兰两队的当家前锋:苏亚雷斯和吉安之间。

  恐怕谁都不会遗忘2010年南非世界赛场上,加纳与乌拉圭之间长达120分钟的鏖战。就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加纳队的头球攻门却被苏亚雷斯“无耻的”用手拍出,可以说苏亚雷斯用自己的红牌将比赛最终拖到了点球大战,从而最终帮助球队艰难晋级。而吉安却在接下来主罚点球时心态失衡,踢偏一粒点球(打中横梁)葬送了加纳队晋级的希望。今夜,吉安与苏亚雷斯的这一对旧日仇人再度赛场相见,想必吉安是卯足了劲要对苏亚雷斯还以颜色。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