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惊曝与曼城谈大手笔:纳斯里加钱换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3:39  新浪体育
太阳报:阿森纳想要特维斯太阳报:阿森纳想要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法国中场纳斯里的转会仍未成行,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枪手在谈判中突然向曼城提出了一个新的方案,用特维斯交换纳斯里。

  《太阳报》称,阿森纳已经告知曼城,如果用特维斯来交换,那么他们就可以得到纳斯里。

  整个夏天以来,特维斯一直想离开曼彻斯特,而温格也处在没有大手笔引援的压力之下,突然之间,阿森纳提出了这个令人吃惊的提议。

  本来纳斯里昨天中午就可以和曼城签约,他有望得到一份周薪18万英镑的合同,但《太阳报》称,阿森纳阻止了交易,随后就提出了交换的方案。

  按照枪手的计划,他们愿意用纳斯里加现金来交换特维斯,虽然曼城对阿根廷人的定价高达5000万英镑,但温格希望能再添加1000万英镑得到“野兽”。在工资方面,《太阳报》称阿森纳认为可以和特维斯就工资达成协议,后者在曼城拿着20万英镑的周薪。

  一名阿森纳的内线说:“特维斯是那种可以让所有人精神一振的签约,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如果三方都有这个愿望,那么就是可行的。纳斯里想去曼城,特维斯想离开曼城,而温格需要一个新的明星,来缓解舆论的压力。看起来这会是一个双赢局面。”

  另外,法布雷加斯转会巴塞罗那的交易被延迟,本来西班牙中场预计在昨天飞往巴塞罗那,完成3500万英镑的转会,但巴萨告知小法暂时等到周一。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