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洗牌恐卖米利托买阿毛里 三冠功臣只留麦孔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9:01  足球-劲体育

  布兰卡周三会见皇家社会高层,拟定600万转让的马里加,桑顿接到汉堡、沙尔克和一个意甲球队的租借意向,就连米利托也在出售范围内,喀山红宝石和加拉塔萨雷均发出邀请,国米正考虑引进阿毛里加以替代的可能性。埃托奥、斯内德、米利托,三冠王顶尖三功臣陷入市场漩涡,莫拉蒂的大刀阔斧、有违一年前保全夺冠球队的革命精神可见一斑,从长远角度看这当然是有益的,国米不该受制于球员。

  不过不能以此得出莫拉蒂全盘清洗的结论,麦孔就是坚决不卖的一个,因为加斯佩里尼强调了麦孔在自己蓝图中的重要性,和长友佑都、乔纳森·莫雷拉3个边路好手是扭转超级杯败局的关键棋子,这表明,莫老板的市场路数和教练的技术决策息息相关。

  加斯佩里尼不需要经典前腰,则斯内德可走;中锋有人,则埃托奥要么踢边路要么走人;如果他们走人,国米还有许多备选,帕拉西奥、拉维奇、特维斯。特维斯回归训练,可经纪人表态一定转会,曼城想交换埃托奥,国米不肯,国米对特维斯初定了租借、一年后有优先买断权的计划,和拉维奇的3100万违约金一并作为转出后的下一步考量。马扎里特别喜欢潘德夫,那么潘德夫加现金换边锋拉维奇的交易,理论上可行,各取所需,正好拉维奇和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闹得不可开交。

  从帕齐尼、拉诺奇亚、长友佑都到阿尔瓦雷斯、卡斯塔尼奥斯、莫雷拉,莫老板的限薪低龄战略一步步付诸实践,为老迈的球队吹来新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