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巴勒莫官方宣布签铁卫 国米弃将确认加盟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勒莫官方宣布签下铁卫

  卡塔尼亚后卫西尔维斯特雷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巴勒莫俱乐部在8月9日终于官方宣布了西尔维斯特雷加盟的消息,这位26岁的后卫最终的转会费为730万欧元。此前,西尔维斯特雷曾一度随尤文图斯试训,但最终还是巴勒莫赢得了这场“战争”。西尔维斯特雷有“西西里的蒂亚戈-席尔瓦”之称,过去几个赛季表现出色。有趣的是,此前西尔维斯特雷效力的卡塔尼亚,正是巴勒莫的德比死敌,可想而知在下一次的西西里德比中,他会遭遇何种的嘘声。

  与此同时,巴勒莫方面承认了对阿毛里的兴趣,俱乐部新体育经理索利亚诺说:“这肯定是一个潜在的名字,他过去曾经在巴勒莫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当初的阿毛里转会尤文图斯前,正是在巴勒莫成名。索利亚诺说,“他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我们也知道他愿意来巴勒莫,但是尤文图斯在中间,他肯定是个优秀的球员,但这不是一笔容易完成的收购。”其实,巴勒莫刚刚通过出售帕斯托雷获得了4300万,在转会市场手头宽裕。

  佛罗伦萨招兵买马

  出售了科莫托、穆图等球员,佛罗伦萨终于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发力,昨天意大利天空台声称,佛罗伦萨已经就巴勒莫主力后卫博沃的转会,与对方达成了一致。在巴勒莫从卡塔尼亚得到中后卫西尔维斯特雷之后,也同意了佛罗伦萨方面的报价,出售博沃。双方将在近日内官方宣布博沃转会的消息。

  与此同时,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到国际米兰并有不错表现的哈尔贾也将加盟佛罗伦萨,他的经纪人加利昨天表示,转会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

  “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哈尔贾知道这是一个多么重要的机会,所以,在个人条件上,没有任何问题,转会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加利说。

  乌迪内斯中锋将赴升班马

  据天空台报道,乌迪内斯的阿根廷中锋丹尼斯接近转会升班马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刚刚因为假球案,在体育法庭被判罚扣除6分,以-6分开始新赛季,因此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加大力度,据称,丹尼斯的加盟方式可能是租借。

  与此同时,乌迪内斯与本土前锋弗洛雷斯续约至2016年,上赛季后半段,弗洛雷斯被租借到热那亚,并有不俗的表现,因此重新赢得了乌迪内斯的信任。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勒莫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