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变壮回巴萨! 为打皇马1天2练 2600万先生亦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16  新浪体育
梅西和桑切斯归队!梅西和桑切斯归队!

  新浪体育讯 足球让梅西感觉幸福,正因为如此,周一,当梅西结束后第一次踏上巴萨(微博)俱乐部体育城的草坪时,看得出,他对重返训练场充满了兴趣。梅西带着一个明确的目标参加巴萨的季前集训:在对皇马(微博)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中登场。在距离超级杯只有一周的情况下,在假期就坚持锻炼的梅西,希望尽快将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正因为如此,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从一开始就对训练倾注了全部的热情。

  没有可以浪费的时间了,周日超级杯就开始了,而周一梅西才回到队中。不过周一上午9点,梅西就来到巴萨俱乐部体育城,听候主教练瓜迪奥拉和体内教练的安排。巴萨教练组给梅西安排了轻度的恢复性训练,接受这种带欢迎性的轻度训练的还有刚刚加盟巴萨的桑切斯、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等几名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周一晚7点,梅西再次参加了训练,归队后第一天,他就保持一天两训,很显然,梅西希望竭尽全力帮助巴萨战胜皇马捧得西班牙超级杯,而要想登场,就必须尽快让身体达到最佳。众所周知,梅西不是一个喜欢说豪言壮语的球员,他跟喜欢在场上用足球说话,在这两日的训练中,他在场上都是挥汗如雨,练得非常辛苦。《世界体育报》表示,梅西用艰苦的训练给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发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他会做好在对皇马的比赛中登场的准备,而且他还会尽全力将球队扛在自己的肩膀上。超级杯首回合巴萨是在伯纳乌球场作战,而在这个球场,梅西的感觉向来不错,他打入过多达6个的进球。

  对于梅西要上场的请求,瓜迪奥拉显然很难拒绝,尽管在梅西训练仅一个星期后就让他登场,是带点风险的。在对墨西哥美洲队的比赛之后,瓜迪奥拉曾表示,要在赛前看看梅西的身体状况,再决定是否让他在超级杯的比赛中登场,不过现在梅西已经给瓜帅发出了要上场的明确的信号。西班牙的记者还注意到,梅西的身体强壮程度相比上赛季又有所加强了,他上身的肌肉明显变强了。巴萨俱乐部表示,梅西身体变壮是自然而然的,要知道,即便是在假期,他也在巴萨俱乐部的理疗师胡安霍的指导下坚持锻炼。那个“玻璃人”的形象远离梅西而去了,事实上他已经有3年没有遭遇重大的肌肉伤病了,一个变强壮的梅西,将更加不可阻挡。

  这两天,巴萨体育城内并不热闹,一方面,瓜迪奥拉给那些参加了球队美洲行的球员放了两天假,另一方面,巴萨还有多达11名的球员被各自的国家队征召。正因如此,瓜帅只能指挥梅西、马斯切拉诺、桑切斯和阿德里亚诺等少数几位球员训练,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虽然来到了训练场,但因为伤病,只能在旁边进行单独的训练。瓜迪奥拉对梅西和马斯切拉诺表示了问候,与桑切斯握了个手,还与智利人进行了特别的交流,之后,瓜帅让自己的助手带队进行训练。有意思的是,周一这天,巴萨队内的教练人数都比在场的球员人数多。桑切斯心情不错,在与教练一一握手后,还不时与队友和教练交流,显然他希望能尽快适应巴萨的气氛。(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