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林蒂安确认将签中国球员 孔卡让其视中国为淘金圣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8:59  法制晚报

  近日,巴西媒体集中报道了巴西足球豪门科林蒂安欲引进中国球员的新闻,并且明确称,科林蒂安准备签下辽宁籍前锋球员邴常宝。

  本来是又一桩中国球员踏入海外豪门的好消息,但据巴西媒体报道,科林蒂安的目的却直白得让中国人难以接受,报道中称,俱乐部引进中国球员的目的就是打开中国市场,而球员能力低下也无所谓。

  今天凌晨,记者连线了科林蒂安俱乐部,俱乐部方面坦率承认,引进中国球员是他们进行市场推广项目的一部分,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看重球员能力。目前,俱乐部对于中国球员的考查还在起步阶段,并没有确定具体要引进哪位球员。另外,与中国球员的签约要到9月中旬才会有初步结果。

  此前,巴西《兰斯体育报》在报道这个消息时,委婉地表示:“科林蒂安想引进中国球员,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看中了中国的市场。”

  尤其是在广州恒大(微博)天价签约前弗洛米嫩塞中场孔卡后,中国更被巴西人认为是“淘金圣地”。即便是作为巴西收入最高、敢开价求购身价达4000万英镑的特维斯的南美豪门科林蒂安也无法不动心,希望能借助签约中国球员,在海外业务推广方面也能有所加强。用巴西《足球市场》的话说就是,“谁都无法漠视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消费能力”。

  巴西媒体透露,是俱乐部市场总监路易·保罗·卢森博格向董事会高层建议引进中国球员的:“我们的计划就是引入一名中国籍球员,一时无法踢上球也无所谓,要让中国人知道,有一名本国球员在科林蒂安效力是最重要的,他们会通过电视转播关注他的比赛,购买印有他名字的球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科林蒂安 留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