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欧冠附加赛名单 小法纳斯里一个也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7:3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欧冠附加赛战乌迪内斯的大名单。阿森纳提交的这份大名单包括A名单和B名单,所有报上名单的球员都有资格代表阿森纳出战乌迪内斯。

  按照欧足联规则,阿森纳可以提交一份25人的A名单,而A名单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前一天——8月15日,可以调整一位球员;如果阿森纳成功晋级到小组赛阶段,一份更新版的A名单将会在9月1日提交给欧足联。欧足联对B名单报名人数没有限制,但只有在1990年1月1日出生或在此后出生的球员,15周岁后在阿森纳至少效力2年,才能入围B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森纳提交的这份25人A名单中,包含了队长法布雷加斯和中场大将纳斯里,两人都处在离队的风口浪尖。而一旦代表阿森纳出战了这场与乌迪内斯的欧冠附加赛,小法和纳斯里将无法在新赛季代表其他球队参加欧冠,这将大大降低两人的离队可能性。也就是说,阿森纳能否在今夏留住小法和纳斯里,看看他俩是否在对乌迪内斯的欧冠附加赛上出场就能初见端倪。

  与此同时,阿森纳官方宣布已经为日本球员宫市亮成功申请到了劳工证。今年18岁的宫市亮在1月加盟枪手,但一直未能获得劳工证。温格称,“宫市亮拿到了劳工证,我们绝对很高兴,这对我们来说,几乎相当于一笔新签约。宫市亮技术非常出色,他有着不错的平衡和现象级的速度,他的传球和传中一直保持着高水平。他是一位非常令人激动的球员。”

  A名单:

  阿穆尼亚、阿沙文、本特纳、查马克、迪亚比、乔鲁、埃布、法比安斯基、法布雷加斯、热尔维尼奥、吉布斯、詹金森、科斯切尔尼、曼诺内、纳斯里、张伯伦、罗西基、萨尼亚、宋、斯奎拉奇、特拉奥雷、范佩西、贝拉、维尔马伦、沃尔科特

  B名单:

  拉姆塞、斯泽斯尼、威尔谢尔、阿弗贝、阿内克、安萨、丹尼尔-博阿滕、布里斯勒-霍尔、科奎林、伊斯特蒙德、弗里曼、弗姆庞、哈伊洛维奇、康纳-亨德森、霍伊特、梅亚德、米奎尔、里斯-墨菲、内塔、厄兹亚库普、苏努、瓦特、延纳里斯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