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韩国名将惨烈骨折 腿被踢三截赛季报废(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19:13  新浪体育
李青龙重伤李青龙重伤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博尔顿俱乐部正式确认,该队的韩国中场球员李青龙因为腿部骨折,很可能将缺席整个2011-12赛季。

  周六在南威尔士的热身赛中,博尔顿3比1击败纽波特郡队,比赛中李青龙遭遇对方视频-英超韩籍球员遭遇骨折 右腿断成三截恐怖慎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球员汤姆-米勒的冲击,右腿受到重伤,韩国人当即痛苦的倒地不起,并被担架抬离了场地,根据后来的扫描检查显示,他的右腿骨折,短短一截小腿骨出现了两处断裂。

  博尔顿在官方网站的声明中称,李青龙成功完成了手术,正在医院中康复,该队预计李青龙至少会休养九个月的时间,而加上恢复训练等,韩国人基本将告别新赛季。

  博尔顿主帅科伊尔说:“我们将确保李青龙得到所需的支持,现在重要的是他的康复。手术很顺利。”

  李青龙在2009年从首尔FC加盟博尔顿,已经在英超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这次重伤对于他的球员生涯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赖特 亚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