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绝不贱卖小法!2周内再购2新援 纳斯里不会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一年一度的酋长杯赛事即将拉开战幕,而对于阿森纳的众将士来说,这应该是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和磨合了,年轻小将需要抓住这最后一次机会以确保在队中的位置,就像去年的威尔谢尔;而另一些边缘人,则是希望抓住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不过有一个人例外,作为一队之长兼队内的绝对核心,他没有随队前往东亚,也没有跟随大部队前往德国集训,而这一次,他又以“腿腱伤势”为由,拒绝参加这个夏天阿森纳最重要的热身赛。“他不会加入我们,他还没有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所有围绕着她的一些疑团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解决。”温格在谈到小法的近况时,如此说道。

  “当然,他的转会有一个期限,那是8月31日。而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就是把那些将未来托付给俱乐部的球员团结在一起。对于小法的问题,我确实帮不上什么忙,因为这根本不是取决于我,这笔转会得看球员本人和某家俱乐部。”温格继续补充说:“他虽然是我们的队长,但我们必须弄清楚他是否真的想要和我们在一起继续战斗。我现在担心这名球员是否真的愿意为俱乐部继续付出,他即将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了,必须尽快处理好自己的问题。”

  “小法现在被两种热爱包围着,一个是他孩提时代学习的地方,另一个是他从16岁以后成长和培养了他的俱乐部,对此我表示理解,但是我们必须弄清楚他现在是否还愿意为球队拼搏。”教授似乎发出了最后的通牒,他同时表示不会轻易的就贱卖小法:“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想要他就可以走,不是任何价格都可以得到他,这必须达到一个三方都满意的结果,如果有两方满意而一家吃亏,那么这笔交易也做不成。我们必须对俱乐部负责,所以球员的离开必须有一个合理的开价。”

  同时,温格还承认目前俱乐部至少还有两个以上的收购目标,而这些交易将在两周之内宣告完成。“交易将在不久之后完成,现在的转会市场有两种收购,一种是1000万英镑以下的交易,另一种则属于价格在3000万至5000万之间的豪购,但我们刚好介于这中间。现在有两种俱乐部,一种是靠着俱乐部自身的经营花自己钱的,另一种则是花着大把的石油英镑的,很显然我们属于前者。”

  最后在谈到纳斯里时,温格表示:“纳斯里热爱这支球队,每一天我们都在谈论他将加盟哪支球队,但是他始终和我们在一起。我希望纳斯里能够和我们继续并肩战斗,我确信他不会离开。”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法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