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暗示愿出售法布雷加斯 没有4000万英镑休想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9:3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9日体育专电 随着阿森纳和巴塞罗那新一轮谈判的破裂,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又一次陷入了僵局,

  在29日举行的酋长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宣布由于转会和身体问题,小法将不会参加在周末进行的酋长杯,同时暗示如果巴萨出价公道,球队可以出售当家球星法布雷加斯。

  “他正处于伤病恢复中,还没有归队,那些关于他转会的传闻必须尽快解决,”在简单介绍了法布雷加斯的身体状况后温格说。和以往的强硬不同,这次谈起小法的转会,温格表现得有些力不从心,“说实话,我不知道(小法是否会走),我没法完全掌控现在的局面,这一切都取决于小法”。

  从心底里,温格还是希望尽可能留下球队核心,但“教授”也有自己的底线——球员必须全心全意为球队效力。在和小法进行了几次谈话后,温格发觉自己一手栽培起来的队长对“枪手”的忠心出现了动摇,已经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我一直说他在两种爱之间左右为难,一边是他从小受教育的球队,一边是在他年仅16岁时就给他成才机会的球队”。

  虽然在小法回归诺坎普一事上松口,但温格并不打算在转会费上作出任何让步,“转会必须是三方达成的协议,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如果有一方对此不满,那肯定没戏,作为主帅,我有责任以一个合理的价钱出售球员”。目前阿森纳给小法的标价是4000万英镑,但巴塞罗那只愿给到3000万英镑,如此大的分歧决定这次转会将是一次“持久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