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圭罗标王身价加盟曼城 身披16号有望周末完成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8日体育专电 曼城官网28日宣布,球队与马德里竞技已达成一致,以3800万英镑完成了阿根廷前锋阿圭罗的转会,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的合同。23岁的阿圭罗不仅成为曼城有史以来身价最贵的球员,也暂时登上了夏季转会标王的宝座。

  早在官方消息公布前,阿圭罗就已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已是“曼城人”。在身穿蓝色战袍站在曼城主场接受球迷欢呼之后,阿圭罗难以掩饰自己的欢喜之情:“上赛季我观看了曼城夺得足总杯冠军的比赛,我相信未来我们将会赢得更多的大赛奖杯。”

  曼城锋线上一直不缺少大牌球星,但不管是阿德巴约、特维斯还是巴洛特利都曾跟主帅曼奇尼闹过矛盾,而初来乍到的阿圭罗一开始就给主帅展现了自己“好孩子”的一面,“教练让我干什么都可以,我会按他的方式去踢球”。

  阿圭罗的到来被看做是用来顶替同胞特维斯的,“野兽”拼劲十足的球风深得曼城球迷的喜爱,但阿圭罗觉得自己在这方面也不差,“我的风格就是战斗到最后一刻,全力争夺每一球,集中精力为球队贡献出最大能量,”阿圭罗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说。

  阿圭罗在效力马竞的4个赛季中出场175次,攻入74球,下赛季他将会身披16号战袍为曼城攻城拔寨,本周末的都柏林超级杯赛很可能成为他在曼城的首秀。(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圭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