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豌豆”因脑震荡住院 与偶像同场竞技愿望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体育专电 曼联前锋哈维尔·赫尔南德斯在27日晚间的一次队内训练中出现轻微脑震荡,之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曼联队当天就此事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采取了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包括留院观察一天,主教练稍后在适当的时候会公布球员的伤情。”据悉,弗格森会在和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的比赛后和队医讨论“小豌豆”的情况。

  赫尔南德斯住院后,曼联队也很快宣布他将不会参加28日的友谊赛,这让“小豌豆”希望和墨西哥前辈、同时也是自己偶像的奥马尔·布拉沃同场竞技的愿望彻底落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