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特蒙德迎来中场新掌控者 走自己的路不为模仿而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盖尔森基兴出生,为多特蒙德比赛,联赛历史上这样的球员也是少之又少,因此当京多安走进菲尔廷斯球场的时候,心中百感交集。赛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没有想到会以这种方式来到这里,我的家人都是沙尔克的球迷,我也期望过能为沙尔克踢球。不过我现在是多特蒙德的球员了,我将为多特蒙德全力以赴。”

  京多安为送了自己的朋友12张球票,都是沙尔克的球迷。他笑着说:“我的朋友会为沙尔克助威,也会为我加油的,我希望多特蒙德的胜利不会令他们伤心。”不过他获胜的愿望没有能实现,他的第一场鲁尔德比中,多特蒙德以失利收场,但京多安的表现令主教练克洛普很满意,克洛普在赛后特地拥抱了这位中场小将。

  在京多安的身上,多特蒙德寄予厚望,他要填补因为沙欣离开而带来的中场空白,成为多特蒙德新的中场控制者。沙欣是京多安摆脱不了的话题,两人同为土耳其后裔的身份,又有相同的场上位置,因此经常被拿来比较。京多安说:“我更希望能够以京多安这个名字被球迷接受,而不是作为沙欣的拷贝。我知道我们踢同样的位置,不可避免会被拿来比较,但我不会给自己压力。”

  德国媒体也经常将他和厄齐尔进行比较,京多安回答说:“与厄齐尔的比较就像与沙欣比较一样,都不是我希望看到的。当然,这种比较也是一种鞭策,我也希望能有一天达到他们的水准。但我现在只是希望走我自己的路,而不是模仿别人。”

  他非常有自信能做到这一点,从纽伦堡到多特蒙德,他已经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接下来要做的是在征服多特蒙德的球迷,京多安说:“我是一个非常有学习欲望的人。与纽伦堡相比,多特蒙德的足球有很大的而不同,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能感觉到我很适应这支球队,当然要完美地融入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特蒙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