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特蒙德超级杯上败给了运气 主帅:我们比上赛季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0: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我没有感觉不满意。我们知道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完美。我认为我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超级杯之后并没有失落,他的球队表现积极,两次击中门柱和点球不入,更多的是球运不佳。担任队长的门将魏登费勒也说:“输一场球不代表什么,联赛中人们会看到我们比上赛季更强。”

  与沙尔克的比赛,多特蒙德缺少多名主力,苏伯蒂奇、施梅尔策受伤,主力射手巴里奥斯正在岁巴拉圭参加美洲杯决赛,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掌控着比赛的优势,香川真司与国脚格策在前场的跑动非常灵活,带动了整个前场的进攻。

  三天前,他们刚刚拿到了电信杯的冠军,在对汉堡的决赛中,他们仅凭替补阵容就2比0击败了淘汰拜仁的汉堡队。拜仁主席霍内斯在看过了比赛后说:“多特蒙德证明了他们绝对是一个要认真对待的竞争对手,我认为新赛季他们是冠军的最强竞争者。”

  克洛普整合球队的能力令人生畏。沙欣离去的空间被很好地填补了,克洛普说:“沙欣离开之后,我们在战术上的变化更丰富,组织进攻的工作会分配到几名球员的身上。”替代沙欣的京多安很快融入了整个球队,而佩里希奇、莱特纳和勒韦几名新球员也适应了多特蒙德的战术风格,现在的多特蒙德几乎每个位置都有两名水平相当的球员。

  克洛普说:“从人员上看,我们变得比上赛季更强。”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变得更加成熟。多特蒙德上赛季以青年军拿下了联赛冠军,这一批球员正在进入最好的时光,格策说:“我们还有向上的空间。”克洛普没有因为球队太早的出状态而担心,他说:“我没有觉得我们真的达到了最佳状态。我们还在进步,如果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发现状态最好的比赛竟然是超级杯,那可就真的糟糕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特蒙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