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发布会被激怒 前枪手主帅:阿森纳恐沦为英超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1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功勋教练格拉汉姆阿森纳功勋教练格拉汉姆

  新浪体育讯 曾在1989年和1991年率领阿森纳赢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名帅乔治-格拉汉姆,日前通过媒体表达了他对老东家前途的深切忧虑,《镜报》和《每日星报》都刊发了他的言论。格拉汉姆担心,自2005年以来从未获得过冠军的阿森纳,如果延续现在这种不给力的引援政策,有可能在未来几年沦落为埃弗顿、阿斯顿维拉那种档次的球队,而非英超争霸集团的一员。

  格拉汉姆说:“在未来几年,阿森纳所要面对的一个简单事实是,温格每年在奇怪的财政比率下买来的球员,要去奋斗的并不是欧冠席位,而是联赛前6名。看看曼彻斯特双雄已经投入的吧,再看看切尔西所能投入的吧,存在着这样的前景,阿森纳可能会被归为埃弗顿以及阿斯顿维拉那一类!最好的球员将会自然而然地聚集在最成功的俱乐部,这是常识。而那些俱乐部能够支付得起阿森纳无法支付的转会费,能够提供阿森纳无法提供的高额薪水。”

  格兰汉姆接着澄清,他并不是在指责温格。他说:“别误会我的意思,我认为温格在俱乐部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如果你看到他在担任主教练期间所花费的资金和他所回收的资金,你就会知道,他的成就简直可以说是非凡的。他的档案显示出他是一位顶级教练,他在发掘宝藏并其打造成成型的艺术品方面,有着惊人的纪录。”

  虽然承认温格的能力,但格兰汉姆还是一针见血地指出:“现在整个财政状况已经改变了。目前,英超有3支球队能够支付比阿森纳更高的转会费和薪金。这限制了温格。温格在过去几年将阿森纳打造成了一支踢着华丽足球的伟大球队,但是转会资金与工资预算始终是他所面临的最大障碍。”

  正如格拉汉姆所说,温格在转会市场上面临巨大的困难,不仅仅是财政紧张,他还必须面对竞争对手的一些”非正当手段“。在德国科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温格,是否认为曼城和纳斯里之间有私下的接触,教授当即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说:”你为什么这么问!?我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我认为,有些规则需要被遵守,但却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尊重。“

  当被问及阿森纳在夏季转会窗会引进多少球员时,温格说:”重要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而对于有多少球员会离开这个问题,温格说:”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我会为留住每一个人而奋斗。本特纳和埃布可能会走,他们可以和俱乐部谈判,但是其他的我都会为之战斗。“

  (哈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格拉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