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新主帅人选难定夺 热门老帅拒绝召唤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3: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OLE》报为巴蒂斯塔下课推荐的候选人是巴拉圭主帅马蒂诺,以及大学生队主帅萨比亚。但民意显示,比安奇仍然有更高的支持率,但比安奇与格隆多纳积怨太久,后者曾3次邀总督出山都被断然拒绝。不过上周六,比安奇刚从法国回来,面对阿根廷媒体的盘问,他的儿子毛罗回答得很有弦外之音:“我父亲和格隆多纳坐下来面谈?没有问题。”不过,毛罗强调,尽管时隔6年比安奇终于技痒打算出山,却根本不会给格隆多纳面子:“在阿根廷国内,他只执教博卡青年。”

  对此,比拉尔多也非常无奈:“我和比安奇在法国有过一次会晤,但很久之前了,最近再没联系。”而且,因当年与马拉多纳的不愉快,比拉尔多也拒绝再谈教练人选问题,以免再惹祸上身:“我没和哪个教练特别亲密,是的,我担心公众觉得我和他们之中的哪个人过从甚密,故而闭门不出,谁的电话也不接,正如我说的我不会接手换教练这件事,过去我是这么做的,出于对马拉多纳的尊重,现在对巴蒂斯塔也是如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