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贝拉马尔战平葡甲队 张呈栋第2次打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备战新赛季的葡超贝拉马尔队再次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从葡超降级的纳瓦尔。结果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都没能获得进球,比赛以0比0收场。中国球员张呈栋(微博)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并打满了全场。

  与上一场热身赛相同,本场比赛贝拉马尔主帅鲁伊-本托继续派出三前锋阵容,张呈栋居左,雅图尔居中,杜杜在右路。不过经过的半场的比赛后,贝拉马尔并没有取得领先。下半时贝拉马尔在锋线上作出调整,尼尔多替换杜杜出场,张呈栋再次被移至中路顶到最前。整个下半场,贝拉马尔创造出了一定的威胁,最后阶段张呈栋甚至也有破门机会,不过可惜没能把握,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3天前的一场热身赛中,贝拉马尔曾1比0战胜葡甲的圣塔克拉拉队,伤愈的张呈栋近6个月首次打满全场。同纳瓦尔的这场比赛是张呈栋加盟后第2次代表贝拉马尔首发并打满90分钟。看得出贝拉马尔主教练鲁伊-本托对张呈栋表现出了信任,而中国前锋本人的状态也在恢复中。

  (Mcgach)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