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罕见射门动作辱对手 曼奇尼气疯了(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6:29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与曼奇尼对吼巴洛特利与曼奇尼对吼
巴洛特利拂袖而去巴洛特利拂袖而去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又玩儿砸了!就在他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能够顶替特维斯的位置,为曼城军团扛起进球重任不到1周的时间之内,这位意大利“天才少年”再一次成为了比赛场上的焦点的人物,只不过这一次他仍旧是以负面人物的形象出现在亿万球迷的面前,就连ESPN的现场解说员都忍不住嘲笑他为“小丑”。

视频-巴洛特利再爆无脑行径 怪异射门+对骂主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那是在本场曼城做客挑战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作为首发前锋与哲科一起搭档出场,在开场前20分钟的时间里,“正常状态”下的巴洛特利的表现可以说还是可圈可点的。第4分钟,巴里传球,巴洛特利禁区前的射门被桑德斯没收;第11分钟,席尔瓦传球,巴洛特利禁区前的射门封堵后偏转入桑德斯怀中;第12分钟,又是巴洛特利的精妙传球,席尔瓦禁区左侧12码处小角度斜射险些破门;直到第20分钟,里查兹突入禁区遭犯规,巴洛特利亲自主罚点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然而或许是进球后突然变得自满得意而找不着北,巴洛特利开始变得不受自己的大脑控制了。那是当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席尔瓦前场送出精妙直塞,巴洛特利直插入禁区获得单刀之势,然而此时他的脑子就像是突然短路了一般,面对对方守门员没有立即射门,更没有选择传球,只见其右脚停球后随即来了个180度的转身,之后杂耍般的用脚后跟轻轻一磕试图射门,当然,这样花哨的射门其结果只能是离谱的偏出底线。

  面对如此罕见一幕,包括银河队门将在内的几名球员都愣住了,而巴洛特利身边的队友,同样已经包抄到位了的哲科十分不解并向其提出质疑。场边的美国球迷则是以山呼海啸般的嘘声来回报巴洛特利这一“羞辱性”的杂耍射门。不过教练席上最为愤怒的就要数曼奇尼了,意大利少帅看到这一幕之后立即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他大声斥责着巴洛特利的业余行为,并同时招呼身旁的米尔纳马上开始热身。

  大约1分钟不到的时间,曼奇尼便用米尔纳换下了头脑不冷静的巴洛特利,不过处于风暴中心的巴洛特利对于曼奇尼的这一惩罚性的换人十分的不满,他随即走到场边和曼奇尼激烈冲突起来,似乎是在向曼奇尼解释自己隐约听见了裁判员的哨声,随后就骂骂咧咧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没过多久又拿起一个水瓶狠狠的砸在地上,以发泄对主教练曼奇尼的不满。而更为夸张的是,不安分的巴洛特利几分钟后干脆直接脱掉了身上得曼城球衣,光着膀子观看接下来的比赛。

  “我希望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教训,在足球比赛中一切都是专业而又严肃的,但他不是。他必须了解他的行为和表现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合格,而不仅仅只是某场决赛或者重要的比赛。”赛后在谈到巴洛特利时,曼奇尼仍气愤的说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