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送别梅洛1050万迎更强援 横插一杠夺拜仁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4:43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与智利国脚比达尔签约尤文官方宣布与智利国脚比达尔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就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梅洛租借加盟加拉塔萨雷之后两个小时,比达尔就通过体检正式签约了。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智利球员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直到2016年,比达尔加盟尤文后的年薪为300万欧元,转会费将分三期支付共计1050万欧元,首次支付500万欧元,明年6月30日支付300万欧元,明年12月31日支付250万欧元。根据比达尔在尤文图斯的表现将会有2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比达尔加盟后将身披23号球衣。  

  7月22日下午,比达尔就抵达了都灵城,他将接受尤文体检。在福尔纳卡诊所顺利通过体检之后,比达尔终于正式成为了尤文图斯新赛季的一员。由于美洲杯的缘故,比达尔几乎都没有时间休假,在签约尤文之后,他将有一个简短的假期,然后再和孔蒂以及尤文回合。

  比达尔将是今夏尤文的第5名一线队引援,前4人分别是齐格勒(自由转会)、皮尔洛(自由转会)、帕齐恩扎(自由转会)和利希施泰纳(1000万欧元)。

  智利现役国脚比达尔1987年5月22日出生,加盟尤文前效力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上赛季,比达尔在德甲和欧联杯中出场40次,场均77.9分钟,奉献了11个进球和11个助攻,可谓勒沃库森的核心级人物。之前有消息透露比达尔想随恩师加盟拜仁,尤文却横插一杠,抢先得手。

  (一兵)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