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70万都没有却演4000万闹剧 思乡症外特维斯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这本是一场闹剧,巴西人利用了球员迫切想要转会,球队又迫切希望卖人的心理,事实上,连首付870万镑都付不出来,还谈什么4000万镑的交易?科林蒂安的如意算盘是,利用特维斯的声望和号召力为球队拉来一些巨大的赞助合同和球迷市场,转而用这笔钱来支付这笔转会费,简而言之———空手套白狼。 

  这本是一出很容易拆穿的把戏,但曼城直到最后一刻才叫停,真切地暴露了不差钱的曼城人将这位野兽尽快、尽远送走的心理。在曼城短短三年时间,特维斯上演的乖戾情节却一出接一出,即便戴上了队长袖标,他还是可以和曼奇尼公开顶牛,还是可以轻言离开。上赛季结束后,他更是直接将自己在曼彻斯特的东西打包回国。从俱乐部高层到队友、球迷,现在每个人都已经怨声载道。曼城上次表态还要价5000万镑,想吓走求购者,更是打压一下特维斯的暴戾,不让他心想事成,闹完事后拍屁股走人。但是这一次,从俱乐部的整体形象和队伍的团结出发,他们积极配合科林蒂安,如果巴西俱乐部真能筹到870万镑的首期,曼城也认了。那这出闹剧最终就将成为事实。 

  但现在,科林蒂安拿不出钱,最痛苦的是特维斯。收拾行李已经表明了他坚定的离心。现在,他能去往何方呢?很难说特维斯的离开完全是“思乡症”作祟,他在英格兰已经六年,此前三年不在曼城,他并没有流露出什么水土不服的痕迹。但这三年来他的闹剧却愈演愈烈,只能说还有一些潜在的东西推动着他。首先,足球场上他肯定不开心,俱乐部患有“特维斯综合征”,没有他球队总是找不到进球,他身上压力巨大,但是曼奇尼的战术对他支持很小,很多时候,他真的像一只狂躁的野兽满场游荡。其次,场外的他很不合群,至今英语水平仍然停留在最初级,作为队长,球队的聚会他不但不组织而且不参加,在曼联他还能和鲁尼和睦相处,在这里,即便阿根廷人萨巴莱塔也和他不是同道之人。  

  对曼城和特维斯来说,心理上他们已经达成了一致。但在金钱利益驱使下,他们能做的也只有默默等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