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战旧主感觉就像分组对抗 感情比赛完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07  新浪体育
邵佳一微博截屏邵佳一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同科特布斯的比赛,将是邵佳一(微博)加盟杜伊斯堡后首次对阵自己的老东家。赛前,邵佳一对媒体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

  科特布斯对邵佳一来说再熟悉不过,5年的科特布斯生涯让中国人无法忘记在那里的时光,邵佳一对德国媒体说:“我从那里得到了许多收获,科特布斯永远都会在我心中占据一个位置。”

  如今即将对阵老东家,与自己昔日的队友成为场上的“敌人”,邵佳一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赛前的心情,称自己对比赛的感觉就像在打队内分组对抗。“明天和科特布斯比赛,感觉怪怪的。好像队内打个分组比赛一样,不像是打联赛。”

  德国媒体赛前也在问中国人,对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自己的心态是否会有不同,邵佳一在微博上也明确表示,比赛显然是第一位的:“好了,感情比赛完再谈!先把我的职业工作做好,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首轮联赛中邵佳一并没有首发出战,本场面对科特布斯,邵佳一没有透露是否有机会首发。不过对阵老东家,对沃利茨战术非常了解的邵佳一出场应不成问题。“老队友们,明天别怪我啊!”邵佳一在微博里玩笑说。

  (Mcgach)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