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10大最畅销球衣:鲁尼超托雷斯居首 小法暴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28  新浪体育
鲁尼和小豌豆的人气都很高鲁尼和小豌豆的人气都很高

  新浪体育讯 谁是上赛季英超球衣销售冠军?答案是曼联前锋鲁尼。《英超赛季回顾》报道,曼联小胖上赛季将托雷斯从连续两个赛季球衣销售榜榜首的宝座上赶了下来,成为英超最新人气王。今年1月转投切尔西的托雷斯,上赛季的球衣销售排名英超第2;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球衣销售连续三个赛季位列三甲。

  曼联杀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成为上赛季球衣销售最好的新援,他在本次榜单中排名第四;而利物浦锋线新宠苏亚雷斯也跻身了这次榜单的前十,排名第8。阿森纳球星范佩西在本次榜单中排名第5,阿沙文在本次榜单中排名第9;切尔西双子星兰帕德和德罗巴分列本次榜单的第6和第7位;而凭借上赛季出色的发挥,37岁的曼联传奇吉格斯首次进入球衣销售榜榜单的前十。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上赛季的球衣销售数量,未能跻身本次榜单的前十位。

  附:10-11赛季英超球衣销售榜

  1、鲁尼、曼联、09-10赛季排名第3

  2、托雷斯、利物浦/切尔西、09-10赛季排名第1

  3、杰拉德、利物浦、09-10赛季排名第2

  4、埃尔南德斯、曼联、新入围十强

  5、范佩西、阿森纳、新入围十强

  6、兰帕德、切尔西、09-10赛季排名第6

  7、德罗巴、切尔西、09-10赛季排名第7

  8、苏亚雷斯、利物浦、新入围十强

  9、阿沙文、阿森纳、09-10赛季排名第5

  10、吉格斯、曼联、新入围十强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球衣销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