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炮轰阿主帅遭激烈回击:他行!结果被进了6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当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的时候,他的运气很糟糕。在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之前,老马大谈特谈如何战胜对手,结果阿根廷被玻利维亚打进了6个球。”阿根廷现任主帅塞尔西奥·巴蒂斯塔的兄弟费尔南多·巴蒂斯塔说,“现在阿根廷踢得没那么糟糕,但人们还是恶意攻击塞尔西奥,这让人难以接受。”在谈到阿根廷队的情况时,费尔南多指出,他预计国家队会有一些人员变化,巴蒂斯塔也会聘请一些人担任他的助手。

  在本国举行的美洲杯上,阿根廷队早早被淘汰出局,球队的表现也遭到很多猛烈的批评,甚至前任主帅马拉多纳都说出很多不客气的话。对此,费尔南多予以坚决的还击。同时,他也对一些重要的足球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每次马拉多纳开口说话,我都为我的兄弟感到骄傲。如果我是马拉多纳,我就会吃一片药恢复记忆,因为就在一年前,当他说如何战胜玻利维亚之后,阿根廷队被对手灌了6个球。”费尔南多说,“成绩不好的时候,我们应该做自我批评,但那些带有恶意的攻击是无法接受的。”

  在谈到家人的感受时,费尔南多说:“我们一家人都很伤心,因为大家对阿根廷队寄予厚望。但现在塞尔西奥已经平静下来,毕竟从一开始他就明确表示,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备战2014年世界杯。”

  费尔南多透露说,在阿根廷足协宣布塞尔西奥的任命之前,他对自己的兄弟说:“不用担心,现在你不是去坐电椅,而是要坐在安乐椅上。对于外界的批评你要积极面对,因为有时候批评也会让人进步。球队被淘汰当然是有原因的,有些事情的确没有做好,需要纠正,但我听到的一些东西实在是……要知道,在赛季进行期间征召球员是很困难的,球员会说,他要帮助俱乐部队争夺冠军或者帮球队保级什么的。另外,球迷也会说,他们要看梅西踢球,要看阿圭罗踢球等等。”

  关于不久以后就将开战的世界杯预选赛,费尔南多指出,根据他对自己兄弟的了解,届时阿根廷队的成员会有变化,包括球员和教练组的成员。“阿根廷队是世界级球队,现在他们只有8只眼睛看着球员,如果增加到12只活16只眼睛,情况就会更好。”费尔南多说。(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