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球迷抗议诺伊尔遭封杀 贝肯鲍尔力挺拜仁新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意大利的第一阶段训练营结束后,拜仁回到德国与耶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2比0轻松取胜。对手没有给拜仁造成任何考验,最紧张的时刻是诺伊尔出场时,球迷们的反应。少数球迷表达了支持,极端球迷仍然在抗议,拜仁在多次沟通不成功的情况下,可能动用最严厉的手段,禁止球迷入场观战。

  极端球迷是俱乐部的死忠,但是他们对诺伊尔的态度引发了拜仁内部强烈的不满,贝肯鲍尔说:“在我看来只有一个解决方式:如果他们是我们的俱乐部会员,那么应该全部的取消他们的资格。”鲁梅尼格则表示,如果必要,会限制极端球迷入场。

  《慕尼黑日报》报道说,法律上看着没有问题,球场有权力来判断谁能进入球场,谁不可以禁入球场,比较困难的是如何去鉴别球迷们所持的立场。而且这种极端的措施会损害俱乐部的声誉,不到万不得已,拜仁不应该采取这样的手段。

  训练中看不到诺伊尔对抗议有什么感觉,但他的队友们忍不住了。队长拉姆说:“谁向他发出嘘声,那就是不支持拜仁,不支持整个球队。我们确信那是非常不好的行为。”

  罗本批评说:“诺伊尔是世界级的球员,有非常好的职业素养,而且对我们非常重要。我相信球迷们会爱上他的。我想最重要的是他的能力,他能够扑住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我很难理解球迷们的反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