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当选10年头号恶人 奥巴马小贝列英雄榜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12  新浪体育
设计台词:我宣布,头号恶人是……设计台词:我宣布,头号恶人是……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国人最近十年最痛恨的名人?根据一项调查,答案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根据“Syfy”电视频道的调查和报道,75岁的布拉特在“著名恶人”的评选中得到了9.2%的投票,超过排在第二的前苏格兰皇家银行高官弗雷德-古德温(8.2%),成为最近十年最为英国人痛恨的名人。

  布拉特之所以当选,显然和去年的世界杯申办有关,英格兰申办团遭到报复性的羞辱,随后国际足联一系列贿赂丑闻曝光,布拉特以及FIFA的声望跌到最低谷。

  相关:英格兰竟仅得2票首轮出局! FIFA这样羞辱足球鼻祖

  在这次评选中,排在第三的“恶人”是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他被人痛恨的主要原因是多次出轨,而且背叛的为英国大众所喜爱的女歌星谢丽尔。

  排在第四的恶人是美国高尔夫明星伍兹。

  在另一端“英雄榜”的评选中,美国总统奥巴马排在第一位,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位列第二,第三是英国的威廉王子。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特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