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今夏第3签达协议将宣布 廉价签美洲杯神秘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8:57  新浪体育
乔尔-坎贝尔庆祝进球乔尔-坎贝尔庆祝进球
乔尔-坎贝尔乔尔-坎贝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运动生活》称,阿森纳已经与萨普里萨就哥斯达黎加国脚乔尔-坎贝尔达成转会费协议,乔尔-坎贝尔将以150万美元(约合93万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

视频-阿森纳敲定第三援 19岁坎贝传射任意球俱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19岁的乔尔-坎贝尔身高1米78,2009年为萨普里萨青年队出战21场打进18球。2010年,乔尔-坎贝尔为哥斯达黎加U20出战9场打进8球。迄今为止,乔尔-坎贝尔已代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出战6场打进2球。

  尽管乔尔-坎贝尔仅代表萨普里萨成年队出战3场,但已经吸引了众多欧洲球探的眼球,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一些俱乐部都对他很感兴趣。上月在对阵古巴的金杯赛中,乔尔-坎贝尔打进了他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处子球。乔尔-坎贝尔代表哥斯达黎加出战了本届美洲杯,在哥斯达黎加2比0击败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打进1球,但未能帮助哥斯达黎加打进美洲杯八强。

  萨普里萨主席罗哈斯在接受DNA电台采访时确认了这一交易,并称这一转会对“对坎贝尔和哥斯达黎加国家队都十分受益。”但因为在过去的两年内,乔尔-坎贝尔没有为哥斯达黎加出战75%以上的场次,无法拿到英国的劳工证,因此,阿森纳将会把他租借出去。

  乔尔-坎贝尔也是阿森纳继詹金森和热尔维尼奥之后,阿森纳今夏敲定的第三笔新援,他将参加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U20世青赛。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乔尔-坎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