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帅称无需分析点球4罚0中 罗比尼奥:场地制约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巴拉圭队的比赛,占尽优势的巴西队全场没能打进一个球,反而在互射点球中输给了对手,结束了本次美洲杯之旅。赛后,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只能无奈的感叹:“今天不是我们的幸运日”。

  梅内塞斯说:“今天我们尽力了,但他们有比利亚尔。帕托、内马尔……我们获得了太多的机会。我们很伤心,因为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实现足球的价值。我们不得不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离开,人们都看到了巴西队自从第一场比赛是带着怎样大的优势踢球的。我们在120分钟里只让对方获得了2次射门机会,但这并不足以取得胜利。”但他坚持认为,今天的失利不会改变他的工作方式,“重要的在于我们要从失利中吸取教训。这个时候,我们要保持冷静,继续工作。”

  梅内塞斯表示:“我们不要去分析为什么4个点球都罚丢了,而要谈论球场上球员们遇到的困难。我不知道其它的球场是否更好。当你罚丢4个点球时,你最好要关注一下其它的东西。我知道罚失点球对于这些渴望胜利的球员来说有多么残酷,尤其在我们没有取胜的时候。两支伟大的球队,巴西和阿根廷都没有打进半决赛。但足球不仅在于愿望,这关乎很多东西。我不相信其它的球队没有胜利的愿望。”

  首发出场的罗比尼奥认为,场地因素制约了巴西队的发挥。“我们打得很好,但今天的场地条件有点异常。”罗比尼奥说,“我们赛前训练了罚点球,但不幸的是,我们仍然输了。球队正在进步,但仍需提高。”

  罗比尼奥认为,本届美洲杯对于巴西队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上届美洲杯我们拿了冠军,这一次我们不走运,没有实现夺冠的目标。我们队内的竞争是良性的,我们正在开始一份事业。我们要昂起头来,考虑在我们自己的国家赢得世界杯。”罗比尼奥表示。

  (比切多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